醫院慶重陽 感念長輩付出

醫院慶重陽 感念長輩付出

2012/10/23

(優活健康網實習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為了慶祝重陽節的到來,並提供衛教知識,讓銀髮族能夠健健康康過生活,成大醫院舉辦「健康九九 感謝要永久」活動,希望民眾能感念長輩的付出與照顧,也能讓大家過上一個快樂的重陽節。 

成大醫院趙文元副院長表示,這次的活動當中,為了讓民眾送出祝福給予長輩,因此舉辦了徵文比賽,讓大家對長者的感念化做文字能傳遞出去。而投稿的作者當中,有人感謝母親每天準備熱騰騰的晚餐凝聚家庭、有人謝謝老師在他生病時送上祝福,有人在重陽節這天想要再和天上的母親喝一杯暖暖的杏仁茶。

而此次活動,也有勝利國小米茲克管弦樂團用音樂表達對長輩的感謝。25位三、四年級的學生,演出許多經典曲子,例如,美女與野獸、amazing grace、月亮代表我的心、感恩的心等。 

成大醫院說,這次的活動,也特別提供衛教知識,讓民眾了解,希望透過活動,讓民眾有聽、有看、有學,有一個愉快充實的重陽節。
(圖片來源:由成大醫院提供)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