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員警!北投分局集體參加捐血活動

熱血員警!北投分局集體參加捐血活動

2012/10/22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警察除了打擊犯罪,也熱心參與公益活動,相當「熱血」!北投分局分局長李禎琨在「2012臺北溫泉季活動」首日親自率領50位警察弟兄,自發性地參與捐血活動,捐出自己的熱血。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表示,「2012臺北溫泉季」活動於19日正式開幕,打著「愛心無國界、公益無季節、環保無你我」的標題,鼓勵過往民眾熱心捐血,救助及需幫忙的社會大眾。而包括北投分局分局長李禎琨在內的五十多名員警,在執行溫泉季治安及交通勤務之際,更親自參加這項公益活動,挽起袖子、捐出熱血。

李禎琨表示,「長官在做,部屬都在看」,希望自己親自帶頭做起,藉以激勵警察同仁群起效法。李禎琨也說,時代在變,現在的警察,除了捍衛正義,還要積極為民服務以及熱心參與公益活動,形塑警察公義新形象。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