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老愈壯!印度男96歲高齡再度當爸

愈老愈壯!印度男96歲高齡再度當爸

2012/10/19

(優活健康網記者廖詠琦/編譯)超過90歲通常是喜獲曾孫子的年紀,但在印度卻有一名已高齡96歲的男性,再度生下一子!兩年前(2010年)拉哈夫(Ramjit RAGHAV)就以94歲的年齡成為世界最老的父親,今年(2012)10月他和54歲的妻子又再度打破自己的記錄,生下第二個小孩!

拉哈夫表示,對於這樣的「能力」他歸因於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飲食,以及每天吃豐富的水果;他向《鏡報》(The Mirror)透露,他一個晚上可以和妻子行房3-4次,並提到連距離他住家50公里外的鄰居都嫉妒他的性能力!當鄰居們不斷問他有沒有什麼「小祕密」能保持這樣良好的體力?他說這是上帝的旨意,而且他很健康。

拉哈夫是一名農夫,但他希望自己的小孩將來可以成為高層的政府工作人員;根據《每日電郵報》(The Telegraph)指出,他們夫妻倆目前並不打算再生更多的孩子,拉哈夫說他的財力有限,期許自己盡力滿足孩子們的需求,並能親自送他們去上學,看兒子們適應學校生活,他很開心總算有後代可以繼承的他姓氏了!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