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2012康健樂活

醫訊/2012康健樂活

2012/10/17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近年來台灣人開始有「樂活」的概念,這種提倡健康、永續的生活型態,透過傳媒報導,使得愈來愈多人關心自己、家人和地球的健康。近幾年大環境壞消息不斷,令人沮喪。但日子過得好與壞,快樂或痛苦,其實只是在每個人的心念之間。「好日子」、「好生活」該由自己定義,不受外在環境左右。

為了推廣樂活理念及實踐,康健雜誌社舉辦「康健樂活節」。當天活動有「早餐X野餐X音樂會」、「千人健走」、「草地瑜伽」、「《真原醫》身心靈午後對話」,也能和有機小農見面,而健康養生暢銷書《真原醫》作家,長庚生技公司與長庚等三所大學的董事長楊定一博士也將與民眾進行一場身心靈對話。活動採線上報名。

名稱:2012康健樂活節
時間:101年10月27日(六)09:00~17:00日
地點:客家文化主題公園(台北汀州路3段2號)
洽詢:02-2662-0332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