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髮現希望!癌友假髮與化妝講座

醫訊/髮現希望!癌友假髮與化妝講座

2012/10/17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癌症目前已經是全球全民疾病,癌症患者除了要面對癌細胞的折磨以外,還要面對治療的種種副作用,例如掉髮、形體重量的削瘦及退化等變化。 

有鑑於此,新北亞東醫院癌友資源中心(向陽屋)特別規劃「髮現希望」衛教講座,邀請沃生國際髮料集團(魔髮部屋)盛利執行長,主講醫療假髮配戴保養,簡易彩妝技巧教學,幫助癌友面對化學治療所產生的毛髮脫落情形,成為亮麗的抗癌鬥士。該單位歡迎癌症病友、家屬及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加,講座請事先報名。

名稱:髮現希望
時間:101年10月19日(星期五)上午10:00~11:30
地點:亞東醫院14樓第一教室 (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二段21號)
洽詢:02-7728-2176 癌友資源中心 詹小姐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