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無菸最健康~談菸害與肺部疾病講座

醫訊/無菸最健康~談菸害與肺部疾病講座

2012/10/20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最近國健局長邱淑媞提議調高菸捐,引發民代討論,不論結果如何,菸害對人類的傷害巨大,這是醫學界與社會大眾都認同的事實。而台灣醫界菸害防制聯盟也曾表示,而菸害每年使台灣的經濟損失高達千億元,而因為菸害而喪命的人數,每年也達兩萬人。 

因此,為了防治菸害與肺病,林口長庚醫院呼吸胸腔科與社服課特別舉辦活力健康講座「無菸最健康~談菸害與肺部疾病」。邀請呼吸胸腔科李適鴻醫師漫談菸害的種種過患,以及對肺部的直接負面影響,進而產生的各種大小疾病,如肺癌等。當天另安排有獎徵答活動,該單位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本講座毋須事先報名,請當天請直接前往即可。

名稱:無菸最健康~談菸害與肺部疾病
時間:101年10月25日(四)上午10:00~11:30
地點: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復興街5號)醫學大樓1樓大廳
洽詢:03-3281200轉5176社服課 劉小姐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