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護人員充電 運動會熱鬧開場

醫護人員充電 運動會熱鬧開場

2012/10/11

(優活健康網實習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醫院醫護人員,時常因病人的照料,以及必須緊急處理重大傷患者的醫療疾病,時常須沒日沒夜的緊守崗位;因此為了讓醫護人員放鬆心情,並且照顧醫護人的健康,羅東博愛醫院於羅東國小,舉辦盛大的醫護人員運動會,以期能讓身心放鬆。 

羅東博愛醫院表示,為照顧員工身心健康,促進各單位同仁間情感交流,同時對長期默默支持其家人在工作崗位上努力的員工眷屬致意,因此每年十月舉行「博愛樂活日運動會」活動。而今年於10日,在羅東國小舉辦的博愛樂活日運動會,員工與眷屬千人同樂,場面熱鬧。

開場,舞台上熱力四射的舞者們都是復健技術科的治療師,表演時下最夯的江南style騎馬舞,造型勁爆舞姿精湛,完全拋開平常專業嚴謹的形象。在動感十足的開幕秀演出後,接著由醫療品質部林志銘主任帶領大家進行樂活健康操,在舒展筋骨的同時向大家宣導,醫療人員每日服務民眾也要記得關心自己與同事們的健康,才能安心照護病人。

羅東博愛醫院指出,今年博愛員工運動會呼應國民健康局推動之健康促進醫院計劃,以「快樂減重、開心戒菸、環保節能」為主題,活動內容有老少咸宜的趣味競賽,環環相扣、白泡泡幼咪咪、20人21腳,以及發揮團隊精神的運動競賽,躲避球大賽、力拔山河、大隊接力,希望透過活動的設計,也能為醫護人員的健康加分。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