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健健康康生兒育女座談會

醫訊/健健康康生兒育女座談會

2012/10/11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許多準媽媽與新手媽媽會有子宮內膜異位的問題或擔憂,害怕影響自身健康或是胎兒,或是不知如何術後調養? 

因此,台北榮總婦產部舉辦「健健康康 生兒育女座談會」,由該院婦產部諸醫師演講,其中黃貞瑜醫師主講「子宮內膜異位的孕事困擾與醫療」,陳怡仁醫師主講「輸卵管不通與子宮內膜異位症一定要手術嗎?」,宋碧琳醫師主講「子宮內膜異位症產後調理與預防」,此外,台北長庚醫院生殖中心張明揚醫師主講「簡單治療子宮內膜異位症」。主辦單位備有精美贈品、相關資料贈送與會聽講者!歡迎媽媽和其先家人親友等一起來參加喔!,名額有限,請事先儘早報名。

名稱:健健康康 生兒育女
時間:101年10月13日(六)下午13:00~17:00
地點:台北榮總致德樓第四會議室(台北市石牌路二段322號)
洽詢:02-7723-2786或02-2713-5211轉3188邱小姐(Cathy 凱西)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