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認識安寧療護及器官捐贈

醫訊/認識安寧療護及器官捐贈

2012/10/17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台灣近年來,安寧緩和醫療越來越為民眾所認識與了解,各大醫院也紛紛開設安寧病房,有的安寧病房還要提早預約才可以申請的到床位。台灣安寧之母是成大教授趙可式博士,她是最早在台灣推動安寧的人。

為了推廣安寧與器官捐贈,新北市衛生局舉辦安寧緩和醫療暨器官捐贈勸募社區講座「善終是給準備好的人-認識安寧療護&我在~因為你的愛 認識器官捐贈」,歡迎對安寧療護及器官捐贈議題有興趣之民眾預約報名,現場贈送全程參加者精美小禮物。

名稱:善終是給準備好的人-認識安寧療護&我在~因為你的愛 認識器官捐贈
時間:101年10月22日(一)下午13:30~15:30
地點:耕莘醫院永和分院(新北市永和區中興路80號)住院大樓12樓國際會議廳
洽詢:02- 77282324轉2974 王小姐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