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糖尿病友的健康樂活營

醫訊/糖尿病友的健康樂活營

2012/10/14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台灣糖尿病人口約有一百萬人,且持續上升,並位居台灣十大死因的第四位,可見糖尿病的潛在威脅及後續成長不容小覷。更可怕的是其容易引發其他相關併發症,帶給患者更多身心的折磨及負擔。

因此,高雄衛生局與糖尿病關懷基金會、糖尿病病友全國協會聯合辦理「2012健康樂活營」,營隊中有安排「面對慢性病時,我如何處理與面對這些情形?」、「代換&秤飯量」、「營養ABC-計算自己所需的一天總量」、「營養、運動、藥物及監測那個重要?」等課程,歡迎糖尿病病友踴躍報名參加。即日起受理報名至10月11日或額滿為止,報名人數60人為限。請自備水壺(杯)、環保筷。報名後未報到者或未全程參與者,主辦單位將保留其下次參與活動資格之審查。

名稱:2012健康樂活營
時間: 101年10月19日(五)上午09:00~16:00
地點:高雄市立民生醫院2樓會議室(高雄市苓雅區凱旋2路134號)
洽詢:07-7334872306 陳小姐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