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糖尿病及腎臟病病友聯合講座

醫訊/糖尿病及腎臟病病友聯合講座

2012/10/8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根據台灣腎臟醫學會統計,新發生的洗腎病患,有近四成是肇因於糖尿病腎病變,糖尿病是造成洗腎最多的原因,根據台灣慢性腎臟病流行病學調查資料,國人中有近12%罹患不等程度的慢性腎臟病。 

有鑑於此,秀傳醫院特舉辦「糖尿病及腎臟病病友聯合講座」,邀請李文欽醫師主講「糖尿病腎病變」;黃鈴婷個管師主講「認識自己的血糖」;洪可紜營養師主講「糖尿病腎病變飲食須知」。當天需自備杯子,並空腹與攜帶口服藥,活動需要事先報名。

名稱:糖尿病及腎臟病病友聯合講座
時間:101年10月14日 (日)  上午8:00~10:10
地點:秀傳醫院總院大樓九樓會議室(彰化市中山路一段542號)
洽詢: 04-7256166轉81205、81266 糖尿病衛教中心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