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金擘獎 三總脫穎而出

第十屆金擘獎 三總脫穎而出

2012/10/1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金擘獎」是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為鼓勵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所訂定的獎項。今年報名促參金擘獎參賽團隊眾多,三軍總醫院商店街及停車場促參案脫穎而出!三軍總醫院表示,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主辦,象徵公共工程「點拾成金,擘劃願景」最高榮譽的第十屆金擘獎得獎名單已出爐,本院商店街及停車場委外促參經營案,以優質的公共服務及卓越的管理績效,分別榮獲今年金擘獎政府機關團隊「優等獎」及「佳等獎」。

三軍總醫院指出,商店街及停車場委外營運期間由行政副院長納編專業部門組成專案履約督導小組,每月由專責人員就各促參案整建及營運期間的服務、組織、人力及財務管理等履約督導項目進行督察,依據每月召開的履約督導會議建議,要求承商持續改善及創新。年度另召開營運績效評估委員會會議,針對整年度顧客、服務流程、內部管理及財務構面實施履約績效考核以求提供更完善之服務。

為了讓民眾獲得優質醫療服務同時,也能享受全方位-安全衛生、營養健康、溫馨舒適的商店街服務以及完善規劃之停車環境,未來會更加努力,協同經營團隊,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期能達到「公私協力、創造三贏」的最高目標。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