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歌手熱情參與 心路演唱會熱鬧非凡

多位歌手熱情參與 心路演唱會熱鬧非凡

2012/9/27

(優活健康網記者杜宇喬/綜合報導)每年暑假過後,許多歌手們都會發行新專輯、舉辦個人演唱會等,但也有許多愛心不落人後的歌手願意宣傳期間從事公益。今年10月台灣將有一齣由心路基金會自行發起的公益售票音樂會,為了讓智能障礙青年才藝社團與歌唱舞蹈的努力練習,在專業的舞臺上表現,也陸續邀集專業表演藝術團隊加入企劃製作,使多位知名歌手更是熱情響應這樣一場意義非凡、橫跨表演藝術、社福團體、流行音樂的原創音樂會。

音樂會除了可以欣賞到心路社團青年們努力練習的歌聲與舞蹈,也可以看到多位知名歌手首度與智能障礙者在舞台上共同合唱,期待這些跨界的元素在舞台上擦出亮麗的火花,10/12台北場嘉賓:黃韻玲、徐佳瑩、盧廣仲、客串演出何戎;11/11高雄場嘉賓:萬芳、林凡、王識賢、客串演出何戎。雖多位歌手在新專輯宣傳期或正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

在15年前,心路基金會嘗試開辦休閒性質的合唱團,當初是為了提供智能障礙青年能有更多元生活體驗的機會,希望邀請更多民眾前來觀賞,讓智能障礙者與生俱來的樂觀能量透過音樂、舞蹈傳遞開來,也邀請您到現場給這群努力練習已久的青年們多一點支持與掌聲,台下越多觀眾他們會越HIGH唷!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