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不老傳說 也是整來的嗎?

林志玲不老傳說 也是整來的嗎?

2012/9/26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素有台灣第一名模的林志玲已經37歲了!近日因代言活動現身台北信義區。但是民眾最關心的話題還是志玲到底是如何維持她的不老臉蛋呢?究竟有沒有整過?

對此志玲表示,保養是必須的!但是她覺得沒有必要去改變以及動手腳,還俏皮的回應媒體她覺得這樣會被老天爺打屁股!

但是整形醫師王祚軒指出,對比完林志玲2003年跟近日出席活動的照片後,合理懷疑她應該動了肉毒桿菌瘦臉、玻尿酸隆鼻、填蘋果肌和除淚溝共4種微整形手術。

王祚軒分析:『就照片來看,林志玲瘦臉修飾線條後,眼睛變大,鼻子拉長,山根也變高,以她37歲年紀,身材又瘦,蘋果肌和淚溝還可以維持這麼平整,很不容易,通常年紀越大,這兩個地方應該都會變得更凹陷。』

不管是整還是沒整,志玲姊姊都還是許多人心中的完美女神呀!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