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前總統戒護榮總就醫 扁家不滿

陳前總統戒護榮總就醫 扁家不滿

2012/9/21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前總統陳水扁,因頭痛、排尿不順、口語不清,等症狀,今天借戒護就醫,清晨六點四十五分阿扁從桃園出發,七點二十五分抵達台北榮總。而陪同到院的陳致中表示,北監的決定是違反人權,台北榮總將會在初步診療之後公開對外說明陳前總統的情況。 

對於扁家不滿轉診榮總,北監表示,因為其他醫院不是診療儀器不足,就是臨床經驗不夠,因此才決定轉往榮總進行診療;但是扁家表示,應該必須尊重病人的意願,轉診到台大或馬偕醫院,對於北監的決定,表達嚴正抗議。 

陳水扁轉入榮總後,預計將重新進行腦部磁振造影、攝護腺超音波以及電腦斷層掃描等細部檢查,院方強調,台北榮總會以「公正客觀」的態度面對。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