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騷美人大募集」活動開跑!

「抗騷美人大募集」活動開跑!

2012/9/20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潮濕悶熱的天氣,最怕私處悶熱不舒服!但是為了愛美,還是穿著悶不通風的緊身褲,結果竟然導致私密處感染!到底要怎麼穿才能避免這種問題呢?廣大女性朋友們一定都很想知道!有鑑於此,優活健康網於9月20日至26日起,舉辦「抗騷美人大募集」票選活動,只要上傳穿出最好解決方式的照片,即可獲得女性私密處保養品等精美大禮喔!

在台灣平均有九成的女性曾經罹患尿道感染的疾病,甚至有些女性反反覆覆感染,咎其因大多都因私密肌膚潮濕不通風引起黴菌感染。事實上,照顧好私密肌膚,除了私密肌膚精潔用品的選用,日前優活訪問護理師許瓊文也建議,平常女性們的穿著,應盡量選用透氣、純棉舒服的貼身衣褲,避免私密肌膚因不通風,反而給了黴菌趁虛而入的機會,增加婦科疾病的感染;另外常喝水,也能避免私密處的感染。

因此,優活健康網特舉辦「抗騷美人大募集」票選活動,活動方式非常簡單!只要成為優活健康網粉絲,於9月20日至9月26日內,上傳穿出最好解決方式的照片,網友按讚票選時間自9月27日至10月3日止,結果將於10月4日公佈於優活健康網及粉絲專頁!收到最多讚的照片,將能獲得精美禮物喔!

活動連結:http://www.uho.com.tw/event/201209/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