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健康餐盒競賽 糖尿病患者健康向前衝!

醫訊/健康餐盒競賽 糖尿病患者健康向前衝!

2012/9/18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糖尿病是迄今為止人類發現的最古老的疾病之一,從古埃及就有該病史的紀錄,它是一種因體內胰島素絕對或者相對不足所引發的疾病,常見症狀為多飲、多尿、多食和體重下降,還有血糖高、尿液中含有葡萄糖(正常的尿液中不應含有葡萄糖)等。

有鑑於此,糖尿病支持團體「糖糖俱樂部」與新竹國泰醫院,舉行「中秋節健康餐盒競賽活動」,以增進糖尿病友對血糖控制飲食的知識與重視,強化病友們對飲食的正確選擇及認識。活動內容有體溫測量、中秋美食、血糖監測、提升糖尿自我管理、病友完成照護品質之評比等,由多位專業衛教師與營養師帶領及主講。需於9月19日前完成報名,並自備環保餐具及杯子。

名稱:中秋節健康餐盒競賽活動
時間:101年9月22日(六)下午13:00~17:00
地點:新竹國泰醫院分館5樓會議室
洽詢:(03)5278999轉5191 潘衛教師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