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憨兒做月餅 圓圓滿滿度中秋

喜樂憨兒做月餅 圓圓滿滿度中秋

2012/9/17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月圓人團圓的中秋佳節即將到來,位於彰化二林的喜樂保育院烘焙坊6位憨兒正緊鑼密鼓預備中秋月餅需用的材料,準備大展身手,製作美味的月餅,滿足大家的味蕾。
 
值得一提的是,喜樂烘焙坊今年研發新產品「喜樂手工蛋捲禮盒」,特別結合二林農特產品「蕎麥」「雞蛋」及榮獲酒品比賽首獎的特級紅酒,讓購買的愛心人士在中秋佳節,全家團圓能一起賞月、品酒、吃月餅。

喜樂保育院烘焙坊由6位憨兒共同生產製作,每位憨兒在烘焙坊中各司其職,揉麵糰、製餡、包餡、烘烤、成品包裝、配置禮盒。他們以巧手傳遞一份特別的愛與溫暖,期望喜樂禮盒能陪伴每個家庭團圓度中秋,也讓大家有機會品嚐喜樂憨兒用心烘焙濃濃的幸福滋味,邀請各界踴躍訂購,以實際行動支持喜樂憨兒自力更生。訂購專線:04-8904231轉207。

圖片來源:喜樂保育院提供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