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之光!台灣將主辦下屆東洋醫學會

杏林之光!台灣將主辦下屆東洋醫學會

2012/9/16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 第16屆東洋醫學會於9月15日及16日在韓國首爾舉行,計有50多個國家、1萬多人參加。我國參加人員包括衛生署中醫藥委員會主任委員黃林煌醫師、國立中國醫藥研究所黃怡超所長等近100多人參加,發表相關研究論文122篇,佔會議全部發表論文的三分之一以上。

行政院衛生署中醫藥委員會指出,東洋醫學會是世界衛生組織(WHO)認可的國際組織,台灣是理事國之一,這是目前台灣傳統醫學唯一加入的國際組織。而本(16)日東洋醫學會理事會決定,第17屆東洋醫學會將由台灣主辦,這是該會創辦四十年來,我國第四次取得主辦權,同時也將辦理回顧展。(照片/中醫藥委員會提供)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