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聖馬爾定醫院幫您「腸」保安康

醫訊/聖馬爾定醫院幫您「腸」保安康

2012/9/6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現代人工作忙碌、生活壓力大,三餐飲食不正常,油炸食品、辛辣食物樣樣不忌口,小心滿足口腹之欲時,健康已悄悄拉警報了。根據行政院衛生署的統計,至今年七月份為止,大腸直腸癌已經成為癌症發生人數的榜首,而家族成員中若有人罹患大腸直腸癌,本身罹癌的風險相對增加許多。

聖馬爾定醫院於101年度舉辦大腸直腸癌新病友教育班暨聯誼會,藉由「認識大腸癌」課程及「腸道保健─術後飲食」課程,提升病友與家屬對疾病的相關知識,更提供病友及家屬彼此鼓勵、互相交流的平台,以緩和因病痛所產生的負面情緒與壓力。全程免費,報名日期為即日起至9月21日下午5:00止,預計35名,招收對象以最近一年大腸直腸癌病友及其家屬優先。

時    間:2012年9月22日(六) 上午8:00至11:30
地    點:聖馬爾定醫院11樓1101會議室(嘉義市大雅路二段565號)
洽    詢:05-2756000轉1856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