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來去台南聽音樂會

醫訊/來去台南聽音樂會

2012/9/5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聆聽好聽的音樂有助撫慰心靈!奇美醫學中心於9月7日舉辦「喜樂的心音樂會」,除了邀請「台南聖教會」之外,院內社團「奇美醫樂室內樂團」亦參與演出帶來優美的弦樂重奏,演出「MOZART 小夜曲第四樂章」,社團成員平日專注於工作上,為病人提供專業的醫療服務,又再特別利用私人時間參與練習,希望透過音樂為病人提供不同的服務,傳遞更多的力量給病人。

已有八十多年歷史的「台南聖教會」,透過曼妙的音樂,帶領大家感受美好的時刻,享受聽覺的饗宴及身心靈的紓壓。音樂會除了有長笛、小提琴及二胡等多樣樂器的演奏外,尚有敬拜舞蹈團帶來精彩的舞蹈表演,與民眾共同舞動身體。期待「喜樂的心」音樂會,不只是展現藝術的美,也希望藉由音樂來撫慰就醫民眾的心靈,讓民眾得到平安的祝福及喜樂的心靈。

時    間:2012年09月07日(星期五)上午10:00~11:00
地    點:奇美醫學第一醫療大樓一樓門診大廳(台南市永康中            華路901號)
洽    詢:(06)281-2811 #52921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