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做馬甲曲線 脂肪微整正夯

訂做馬甲曲線 脂肪微整正夯

2012/9/4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文藝復興年代,女性的乳房藉由米開朗基羅和拉斐爾的畫布逐漸被重視,漸漸的乳房就變成最能襯托女性韻味的主要特徵。雖然擁有美麗豐滿的胸部是每一位女性的夢想,但隨著氣溫越來越高,衣服越穿越薄,冬天囤積的脂肪也一一在小腹現出原形。開業醫師陳美齡表示,透過自體脂肪移植或標靶震波溶脂,愛美女士也能重現魔鬼身材,達到穿上馬甲的效果。

事實上,早在多年前就已經有自體脂肪移植技術,只是傳統自體脂肪移植受限於技術及儀器,造成移植後的脂肪存活率低,直到近年,伴隨移植填補技術的進步,儀器設備也有所提升,自體脂肪移植終於在近年逐漸被廣泛使用而成熟。陳美齡說:「目前自體脂肪移植不僅運用在身體的雕塑,例如:罩杯升級、臀部的填補和O型腿修飾,更被廣泛運用在顏面的整型,例如:豐頰、豐額、豐夫妻宮及填補法令紋。」

陳美齡指出,自體脂肪移植手術是藉著細小的針管,抽取身體脂肪囤積的部位,如小腹、大腿、屁股等地方,將多餘的脂肪抽出來後,經過篩選後,以較優質的脂肪組織移植到胸部,進而達到罩杯升級的效果。所以,女性可選擇以自己身體多於的脂肪移植,來達到罩杯升級、雕塑身材的效果。

此外,若愛美女士不敢選用侵入式的手術,亦可選用標靶震波溶脂達到曲線雕塑。陳美齡表示,標靶震波溶脂運用超音波傳導器,傳送聚焦式超音波到脂肪層中,破壞脂肪細胞膜,讓身體將脂肪細胞自然代謝掉來雕塑身材,幫助不想接受侵入性抽脂手術的男女們減少局部多餘脂肪,幫助水桶腰雕塑成曲線腰,就能達到穿上馬甲的效果。

另外,為避免身體脂肪消除時造成皮膚鬆弛的現象,建議可在自體脂肪移植或標靶震波溶脂後,搭配使用電波拉皮幫助肌膚緊實。陳美齡表示,目前電波拉皮的技術已經到達第三代,採用非侵入式治療,不用擔心術後漫長的恢復期以及一般療程可能產生的反黑、手術疤痕等困擾。

現代的體雕方式,漸漸走向不需開刀便可達到塑身效果,滿足了許多留意體態曲線人士的需求,但陳美齡提醒,這些方式主要在於體型輪廓的雕塑,要達到深層脂肪的肥胖問題,還是得要靠飲食運動的方式,方可有效地健康減重。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