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關懷尊重生命 遠離自殺意念

醫訊/關懷尊重生命 遠離自殺意念

2012/8/28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法鼓山2012年關懷生命獎頒獎典禮,將於9/9下午兩點在福華文教會館卓越堂舉行。活動中除將頒獎表揚對關懷防治自殺有功的團體或個人,甚至是曾經面對生活困頓、有過輕生念頭的人,最後都能轉念迎向生命的典範。

藉由此活動讓社會大眾能夠深切體會到關懷生命與自殺防治的重要性,並向周遭親友宣導尊重生命、愛惜生命的理念。另一方面,除肯定與鼓勵長期從事關懷生命與防治自殺的工作者外,亦希望透過關懷案例的分享,以真人真事的故事,激發徘徊於自殺邊緣者,勇於面對困境的勇氣,進而肯定自我生命價值,追求生命之美。

時間︰101年9月9日(週日) 14:00-17:00
地點︰公務人力發展中心福華國際文教會館(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30號)
連絡電話:02-2381-2345轉5018周小姐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