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胃癌學習營 談治療趨勢及營養

醫訊/胃癌學習營 談治療趨勢及營養

2012/8/22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茂軒/綜合報導)根據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的衛教文章指出,胃癌的好發年齡約為40至80歲,男女發生比例約為1.83:1。胃癌分成兩大類,腸道型常見於男性及老年人,主要和環境因素有關;瀰漫型則常見於女性與年輕人,目前手術是讓胃癌能達到根治的主要方法。

為了讓胃癌患者及其家屬能對胃癌治療的新趨勢以及讓胃癌患者能夠獲取全方面的營養,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特地舉辦「胃癌學習營」活動,邀請台北榮民總醫院癌病治療中心藥物治療科主任趙毅及癌症希望基金會營養師楊惠玫主持講座,歡迎患者及家屬免費報名參加。

活動時間:101年9月8日星期六 上午09時15分至12時
活動地點:崇友文教基金會10樓教室(台北市公園路30號)
活動洽詢:癌症希望基金會(02)3322-6286轉130顏護理師
活動網址:http://www.ecancer.org.tw/ActivitiesDetail.aspx?IDNo=367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