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藍帶海洋觀光季 搭接駁巴士輕鬆玩又環保

台中藍帶海洋觀光季 搭接駁巴士輕鬆玩又環保

2012/8/19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茂軒/綜合報導)「2012藍帶海洋觀光季─藍帶海洋之夜」於昨(18)日晚間在梧棲觀光漁港熱鬧登場,金曲歌王翁立友、施文彬、王中平、孫淑媚、安心亞等藝人到場演出,為活動現場帶來熱鬧的氣氛。此外,本週適逢七夕情人節前夕,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特別準備了玫瑰花送給情侶,情侶們有的大方擁抱,有的害羞表達對另一半的愛意,為夏日的海邊增添浪漫氣息。

觀光旅遊局表示,為搶搭暑假觀光熱潮,從7月14日至10月14日的每個星期六、日(7、8月包括每週五),於梧棲、清水與沙鹿等三個海線地區,規劃免費觀光接駁巴士行駛三個區,鼓勵民眾用低碳、環保的方式走訪大臺中的海線景點。觀光旅遊局進一步指出,藍帶海洋觀光季活動為第二年舉辦,希望透過便捷觀光接駁交通路網、將美食、文化、商圈、生態等多重意象連結成藍帶海洋旅遊圈,吸引更多人悠遊臺中海洋城市的風貌。

觀光旅遊局表示,此次觀光接駁巴士分為兩條路線,第一條路線由臺中市區仁友綠川北站發車,沿途經過巨業沙鹿站、梧棲大庄、朝元宮、舶來品商圈、梧棲觀光漁港、高美濕地、港區藝術中心、巨業清水站、鹿寮成衣商圈等10個停靠點。第二條路線則由巨業沙鹿站發車,沿途經過梧棲大庄、朝元宮、舶來品商圈、梧棲觀光漁港、高美濕地、港區藝術中心、巨業清水站、鹿寮成衣商圈等9個停靠點,建議民眾可以參考接駁車的時間安排行程。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