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早期療育 慢飛天使可降低障礙程度

醫訊/早期療育 慢飛天使可降低障礙程度

2012/8/12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統計,發展遲緩兒的盛行率約為6%~8%,由於發展遲緩兒只要接受早期療育,不僅可降低障礙程度,也可省去日後所承擔的社會成本,對父母而言不但可減輕家庭壓力,也可使小朋友的發展早日趨於正常。

為提供發展遲緩兒家屬相關醫療資訊及經驗,以提昇對疾病及復健治療之認知,台北長庚醫院特別邀請兒童復健科陳芝琪醫師主講「發展遲緩兒與早期療育」、陳俊賢物理治療師主講「發展遲緩兒的物理治療」及林宜穎語言治療師主講「發展遲緩兒的語言發展」,現場並為與會者回答相關醫療問題,歡迎病童家屬踴躍參加。

講座時間:8/18(六)上午9:00~中午12:00
講座地點:台北長庚醫院中醫暨早療中心B1會議室
講座洽詢:(02)27135211轉3620,台北長庚社會服務組 范幼鈴小姐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