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友唱幸福給您聽 樂觀對抗疾病

病友唱幸福給您聽 樂觀對抗疾病

2012/8/10

(優活健康網記者談雍雍/綜合報導)一群喜愛歌唱的康泰基金會的朋友們,在張達人院長的邀請下帶著滿滿的愛和希望來到草療獻唱,署立草屯療養院於101年8月10日上午舉辦「唱幸福給你聽」的音樂欣賞活動,由職能治療師帶領草療復健病友共同聆聽優美動人的琴音與美妙嗓音。開場由日間病房的病友林小姐鋼琴演奏,是一首優雅的樂曲:花之歌,帶領大家進入音樂殿堂。

康泰開懷合唱團,是由一群喜愛歌唱的康泰乳癌姐妹和康泰的朋友們於95年2月16日成立。藉由定期的練唱;不定期的獻唱演出、陶冶性情,撫慰人靈,頌讚天主的愛,為人祝福祈禱。此次帶來多首動人的歌曲,如:秋蟬、快樂的向前進,以及鋼琴四手聯彈,美妙動人的旋律令人沉醉,病友小麗表示:「很久沒有聽到這麼美的歌聲,真的很感動,而且他們都是乳癌的患者卻能夠唱出這麼動聽的歌曲,真的好感動!」。病友阿明表示「癌症是很可怕的疾病,但是她們卻能不放棄希望,能唱出如此美妙的歌聲!」

草屯療養院張達人院長秉持著關懷及創新,讓精障的病友們也能體驗及感受到音樂及文化的洗禮,這次活動除了讓病友感受音樂的美好以外,康泰開懷合唱團的精神也讓病友體會到正向行動的力量,疾病不會限制我們的心,只要有心和毅力也可以做到。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