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保持青春美麗?補充膠原蛋白正夯

想保持青春美麗?補充膠原蛋白正夯

2012/8/9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現代女性越來越愛美,且隨著上班族女性越來越忙碌,想保持美麗、又不想花時間的前提下,傷口小、幾乎不需恢復期的微整手術療程漸漸使許多愛美女性趨之若鶩,擁有豐富施打臨床經驗的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表示, 近期「膠原蛋白拉提」成為詢問度頗高的微整型注射療程。

李久恆醫師解釋,膠原蛋白在人體器官組織的修復與再生上扮演著重要的角色,膠原蛋白本身就是止血的材料,具有促進傷口愈合且不易吸水腫脹之特性,可以使恢復期較短,因此在施打膠原蛋白時不易紅腫或瘀青,且膠原蛋白延展性佳、塑型力強。膠原蛋白成分可被人體吸收,一般也常運用在凹陷型痘疤或較大疤痕修補,例如隆鼻、豐唇、填補淚溝、法令紋修補以及撫平抬頭紋、皺眉紋、輪廓重塑的效果。

李久恆醫師表示,「膠原蛋白拉提」的原理,是利用注射膠原蛋白來刺激活化肌膚膠原蛋白的方式,經過2~3週後,皮下深層的膠原蛋白就會不斷的增生,並使新生的膠原蛋白填補真皮層膠原蛋白之間的縫隙,達到膠原蛋白重新排列的結果,在皮膚內搭起了無數個小小支架來撐起鬆弛的皮膚,達到延緩老化的目的。

醫師的注射技巧及臨床經驗也會直接影響成效,因此在做微整手術前,李久恆醫師提醒民眾,事前應與醫師做好詳細的溝通,並根據個人需求與安全考量,才能達到最佳滿意的結果。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