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創造無菸休閒環境 重視菸害問題

醫訊/創造無菸休閒環境 重視菸害問題

2012/8/1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拒菸風潮已慢慢由日常生活推廣至社區,為了營造無菸休閒環境,也為鼓勵民眾戒菸,台南市官田區衛生所特別在官田區休閒農場辦理活動,希望藉此讓社區民眾了解到吸菸造成的身體危害與何謂二手菸及三手菸,並知道無菸環境對民眾健康的重要性,更重視菸害問題,也讓民眾在假日休閒遊玩時能有一個空氣清新的無菸休閒環境,遠離菸品之危害,踏上無菸之路,擁抱健康美麗人生。

透過農莊主人的支持及代言,依農場特色製作禁菸標示,設置於出入口及農場內之各主要關卡(如:蛋的教學、水火箭DIY等),本活動也邀請官田區兩所幼稚園的舞蹈表演和拒菸娃娃走秀演出,還有無菸風鈴親子彩繪活動、社區媽媽教室的舞蹈表演,以及敏惠學生的話劇表演,也提醒癮君子尊重環境以及社區民眾的健康,園區全面禁止吸菸,讓官田區朝健康又美麗的城市再邁進。

活動時間:101年8月18日
活動地點:台南市官田區臺南鴨莊休閒農場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