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三秒膠竟手黏櫃台 消防隊出動救援

買三秒膠竟手黏櫃台 消防隊出動救援

2012/7/26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茂軒/綜合報導)台北市一名年約40歲的婦人,昨(25)日至便利商店購買三秒膠,竟意外將手黏在便利商店櫃檯上,婦人醫時慌張要求店員找醫生來協助,最後是勞駕消防隊派遣救護車到現場。救護人員以紗布沾去光水漫漫擦拭,終於將婦人的手和櫃台分開,這名婦人毫髮無傷。消防局則是提醒民眾,在使用快速黏著劑時,過程一定要小心僅慎,萬一不慎被黏住時,只要利用去光水和紗布或棉花,就可以慢慢的將膠水去除。

臺北市政府消防局指出,119救災救護指揮中心是在7月25日上午11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在信義區某便利商店有位民眾被膠水黏住的服務案件,立即派遣救護人車前往救助。

當消防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店內有一位年約40歲的女性,因購買三秒膠後不慎將手黏在便利商店櫃檯,現場情緒非常激動,要求醫生到場處理。經救護人員耐心的溝通、安撫後,由救護人員以去光水及紗布使其手指在不受傷害情形下,慢慢的脫離膠水的沾黏,最後順利脫困。消防局提醒民眾,在使用快速黏著劑時,過程一定要小心僅慎,萬一不慎被黏住時,只要利用去光水和紗布或棉花,就可以慢慢的將膠水去除。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