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小炳抵達機場哽咽召開記者會

快訊/小炳抵達機場哽咽召開記者會

2012/7/24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茂軒/綜合報導)藝人小炳於24日凌晨12時30分左右步出機場大門,隨即召開五分鐘簡單的記者會,說明大炳在大陸的病情以及後續喪葬事宜。小炳首先證實,大炳是在20日凌晨二時七分,因為嚴重的肺炎合併多重器官衰竭病逝北京醫院,並表示大炳辭世時非常安詳,並沒有交代遺言,過幾天會舉辦追思禮拜。

大炳處彌留狀態時,小炳哽咽希望大炳能給他一個希望,帶大炳回台灣。小炳表示,大炳在北京時,病情一度好轉,後來出院返家休養,但病況急轉直下,再次入院時已無力回天。小炳表示,尊重大炳是基督徒,將遵循基督教喪葬儀式,不會葬在台中老家,會埋葬在台北,方便母親能夠追思大炳。

小炳指出,大炳在大陸工作時,處於疲累的狀態,並表示大炳並不想回到演藝圈,只想在做好幕後工作。小炳表示,大炳透過工作想擺脫過去,短短兩個月就升格製作人,但大炳仍一直加班,直到快生病了,還是在工作。後來一場感冒,終於讓大炳撐不住,演變成嚴重的疾病。

除了小炳開記者會說明大炳的狀況外,藝人黑人(陳建州)稍早接受電子媒體訪問時也表示,身為大炳的朋友將義不容辭協助處理喪葬事宜,稱讚大炳是很棒、很優秀的藝術家。

圖:藝人大炳證實於20日凌晨二時七分,因為嚴重的肺炎合併多重器官衰竭病逝北京醫院。(照片/翻攝自余炳賢FB)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