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大炳骨灰稍後將抵台

快訊/大炳骨灰稍後將抵台

2012/7/24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茂軒/綜合報導)據了解,藝人大炳於六月底因肺部受到真菌感染入住北京某醫院,病情一度危急,弟弟小炳甚至前往北京照料,天天以淚洗面。不過,大炳在大陸的製作公司老闆謝孔忠接受電子媒體電話訪問證實,大炳20日已病逝北京,遺體在21日立即火化。製作人表示,當時大炳脫下氧氣面罩要喝水,不料卻被水嗆到,身旁卻沒有護理人員幫忙,在20日凌晨時急救無效死亡,享年37歲。

據報導指出,大炳病情嚴重,肺部甚至出現「破洞」,一度病危。雖然後來病情好轉,9日在微博PO文說:「謝謝大家和媒體的關心,我很感動,有你們一直在支持我,我會盡快養好身體」。小炳也對媒體發送簡訊說:「人已經出院了,在北京的家裡調養身體,過些時候回台灣」。但後來大炳病情急轉直下,他拒絕插管,持續以面罩給氧治療。

小炳攜帶大炳的骨灰,預計於24日凌晨零時十五分抵達桃園機場,將舉行記者會說明。此外,基督教藝人之家及藝人團契將於30日上午為他舉行追思禮拜。

圖:大炳已被證實20日病逝北京。(照片/翻攝自余炳賢FB)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