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愛相挺 一起關心每個腸癌病友

醫訊/愛相挺 一起關心每個腸癌病友

2012/7/13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癌症為國人十大死因第一位,平均每6分2秒就有1人罹癌,而其中大腸癌更連續三年蟬聯增加人數最多的癌症。台灣癌症基金會為守護台灣民眾健康,呼籲國人重視腸癌防治,舉辦「愛相挺」活動,邀請大腸癌友、親友、社會大眾鬥陣來相挺,一起用行動關心身邊每一個腸癌病友,一起跟腸癌說Bye-Bye。

台灣癌症基金會,號召百位大腸直腸癌友及親友鬥陣打氣,將愛注滿16平方公尺的大腸氣球,讓大腸氣球承載希望起飛,也讓重視腸癌防治的生活概念乘著希望起飛,面對腸癌勇敢不畏懼,並希望藉由全民關懷活動,喚起民眾重視腸癌防治及定期篩檢的重要性。

此外台灣癌症基金會除了熱情邀請腸癌病友呼朋引伴作夥相挺外,現場也將提供相挺報到禮(高級保溫杯)、闖關禮(復古趣味小物、保健民生小物)、抽獎禮(IPad、清涼一夏電風扇等多項大獎),歡迎大家一同來參加。

活動時間:8月11日(六)
活動地點:台北市成功高中8樓體育館
活動洽詢:(02)2547-3633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