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食」代! 涼夏便利新選擇

保健「食」代! 涼夏便利新選擇

2012/7/12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全台高溫炎熱,前幾天台北更打破紀錄,創下夏日最高溫度,擋不住的高溫讓許多人紛紛穿上無袖背心、短褲等休閒服裝,甚至沙灘上也出現年輕女性穿著比基尼的風潮,只是當衣著布料減少,體型上的缺點似乎都將一覽無遺,想要管理體重,卻發現市面上許多體重管理食品劑型多為膠囊、錠狀和粉末,且口感並不討喜,不過現在在體重管理市場中,也出現了一款創新的果凍劑型食品。

其實果凍劑型的食品,是一種機能果凍,口感如果凍般滑嫩軟Q,沒有一般膠囊、錠狀和粉末般不討喜口感,且對於有便秘等消化道問題,導致體重不易下降的人而言,可以適度嘗試。國內一家知名生技公司總經理廖天倫先生建議,如果要打擊頑固脂肪、排除體內多於廢物,這種機能型的果凍食品成分中有日本酒粕萃取物,能幫助消化、調節生理機能;其中還有藤黃果可促進新陳代謝;水溶性纖維有增加飽足感之效並維持消化道機能。而一份一包的形式更方便外出旅遊攜帶,讓美麗窈窕輕鬆補充零負擔。

他也表示,目前果凍劑型的保健食品在日本消費市場的接受度不斷提高,除了銷售業績有顯著成長,連保健食品大廠也紛紛加入生產,而國內一家知名生技公司2年多前為了研發出有效又美味的果凍劑型保健食品,特地赴日考察,購回所有實體藥妝店鋪與虛擬通路裡的果凍劑型產品,研究不同的品牌、功能及口感,再整合調配出符合國人期待的美味口感,而這項令消費者耳目一新的果凍劑型保健食品,也將於7/26(四)~7/29(日)在世貿一館參展。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