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狗、蛋堡開早餐店?憑專輯送奶茶?

熱狗、蛋堡開早餐店?憑專輯送奶茶?

2012/7/11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茂軒/綜合報導)藝人熱狗(MC HotDog)11日下午在社群網站上PO了一張照片,照片上寫說「我跟蛋堡合資開的早餐店,在台北通化街附近,歡迎大家來吃。憑新專輯免費贈送一杯大冰奶。」不少粉絲看了疑惑問說,到底是真的假的?還有人留言說,新專輯裡的歌曲《不吃早餐才是一件很嘻哈的事》,不是要「不吃早餐」才嘻哈嗎?怎麼兩人卻先開起早餐店來了呢?答案揭曉,原來這張照片只是兩人為新專輯的MV取景,順便拍照娛樂一下粉絲罷了!

藝人熱狗日前發行新專輯,裡面一首和蛋堡合作的歌曲《不吃早餐才是一件很嘻哈的事》風格獨特,在影音平台的點閱率超過25萬人。歌詞提到「不吃早餐才是一件很嘻哈的事」,不過這下子怎麼兩個人卻先開了早餐店?粉絲留言說,「你們不是不吃早餐嗎?應該要叫宵夜店」,也有人拿蛋堡的名字調侃「 我不是叫蛋堡,我點的是薯餅加大冰奶」,或用歌詞內容嘲諷,但大家最關心的還是兩人到底是不是轉行賣早餐了?

對此,在詢問熱狗所屬經紀公司後得知,這只是兩人為拍攝MV取景,順手拍一張照片娛樂一下粉絲們,並不是真的轉行開早餐店了!不過這張照片引起廣大討論,相信已經達到不小的宣傳效果。但也要提醒民眾,專家、醫師都建議三餐應均衡攝取營養,且根據優活健康網先前的報導,營養治療師表示,吃早餐不僅可穩定血糖,對瘦身也有幫助,早餐加蛋更有利減肥!美國一份最新研究顯示,早上吃一顆蛋比吃麥片、穀類更能幫助抑制食慾,在午餐前感覺較不容易餓且更有飽足感,午餐吃的比較少,達到減肥效果。國內醫師指出,雞蛋屬於優質蛋白質,能讓刺激饑餓感的荷爾蒙分泌下降、瘦體素上升,加上消化時間比碳水化合物長,不容易飢腸轆轆。

圖:藝人熱狗和蛋堡轉行開早餐店了?照片引起網友討論。(圖片/翻攝自熱狗MC HotDog臉書)

影片:藝人熱狗和蛋堡合作的歌曲《不吃早餐才是一件很嘻哈的事》(取自youtube)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