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寮海祭登場 一同搖滾淨灘愛地球

貢寮海祭登場 一同搖滾淨灘愛地球

2012/7/10

(優活健康網記者杜宇喬/綜合報導)明天2012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即將登場,海灘上將湧入大批民眾,但垃圾可要記得帶走!其實環保概念一直是海洋音樂祭的核心訴求,強調愛音樂的同時,希望大家能一同守護我們美麗的海灘,新北市政府特別於海祭最後一天(15日)上午發起「搖滾沙灘 淨其在我—500志工齊淨灘」活動,預定號召500志工淨灘,喚起人們的環保意識。

環保局表示,淨灘活動即日起開始報名,至7月12日止,前500位報名並參加全程者,即可獲得海祭活動獨家周邊商品(紀念網帽與人字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另外,只要秀出最美麗、酷炫、時尚的造型,為自己留下2012貢寮海洋音樂祭最值得紀念的回憶。現場將由參加淨灘的朋友,票選出心目中的最佳環保造型大賞,第一名將可獲得【海洋之金】,第2名到第5名則可獲得超商禮券1000元。

環保局另外提醒民眾,在海洋音樂祭活動期間每日下午2點至晚間8點,環保局也特別推出「撿垃圾拼回收 換好康」的活動,凡隨手集兩個寶特瓶或兩個鐵鋁罐或兩個玻璃瓶至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宣導攤位處,即可兌換小方巾一條或環保袋一個;另外集滿12個寶特瓶、12個鐵鋁罐、15個塑膠(紙)杯、100g紙類或20g菸蒂(相當於50個)環保局更加碼送毛巾或頭巾等好禮。希望現場民眾隨手作環保,垃圾不亂丟。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