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弟傳情變?強調「兩人感情像家人」

歐弟傳情變?強調「兩人感情像家人」

2012/7/9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茂軒/綜合報導)中視節目《超級模王大道》8日錄製「冠軍積分賽」,邀請到金曲歌王蕭煌奇、北原山貓跨刀演出,而客座評審王識賢更一展模仿長才,將鄭進一的唱腔模仿得維妙維肖,他表示要學鄭進一唱歌,就是要掌握類似氣喘的訣竅。而主持人歐漢聲則表示感情生活有許多事情,就保留在兩人之間即可,也重申最近在微博上所發的短文「父親要女兒離開窮小子男友」,純粹是轉貼臉書上的一則笑話,請大家不要過多聯想。
 
即將在八月份舉辦個人出道十年演唱會的蕭煌奇,這次和小哥分身林俊逸合作,一連唱了「你是我的眼」、「沒那麼簡單」、「阿嬤的話」等多首經典,蕭煌奇甚至模仿陳雷、羅時豐演唱「小甜甜」,讓大家驚訝他原來也有模仿才華。而蕭煌奇也娓娓道來當初創作「阿嬤的話」來由,提及無法見到從小最疼他阿嬤的最後一面,讓主持人歐弟、莎莎、評審黃嘉千都不禁鼻酸、眼眶泛淚,不過表演中發生的一段小插曲,也讓人見識到蕭煌奇機智幽默的一面。原來講到阿嬤和他小時候的點滴時,阿咪老師不小心按到音效鍵,蕭馬上說「我還以為是阿嬤來了!」,頓時化解現場尷尬,也製作出不少笑料。
 
最近驚傳和女友分手的歐弟,面對媒體回應相關新聞,他表示和女友香蜜拉之間,就跟一般人談戀愛的過程一樣,「感情走到一個地步,就有一個感覺。」互相在這個時間點冷靜一下。他也表示「有時大家的關心,也是種壓力」。他解釋,一開始將感情公開很好,因為可接受大家的祝福,不過隨之而來的壓力,就是每次都會被詢問到何時結婚的問題。他重申和香蜜拉感情深厚,並無第三者介入,兩人已經昇華成家人,歐弟會繼續用另種方式愛她的家人、愛她。他也解釋微博上的貼文,純粹轉貼自臉書的一篇笑話,重申「她父母對我的好,有時比我爸媽對我還好!」也強調,現在買的房子,一磚一瓦全都是花他的錢。至於和香蜜拉的未來,歐弟僅表示「未來事情很難說」。

圖:最近驚傳和女友分手的歐弟(圖右),面對媒體回應相關新聞,他重申(女友)父母對他的好,至於和女友香蜜拉的未來,僅表示「未來事情很難說」。(照片/中視提供)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