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入主中視 製作人笑稱壓力好大

豬哥亮入主中視 製作人笑稱壓力好大

2012/7/5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最近忙著拍電影的豬哥亮(見圖,中視提供),日前正式與中視長官開會,討論新節目的內容和相關細節,中視總經理李泰臨特地在大門口獻花,歡迎豬哥亮加入中視團隊,也希望這次合作可以滿足觀眾做更多元的服務,這是豬哥亮首次入主無線台八點綜藝,他表示「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豬哥亮表示,對於主持搭檔並無特別指定或偏好,「跟誰(搭檔)都沒關係,只要節目好看!」,他只指定要跟熟悉的導播合作,對於節目未來成績,他表示「我拚老命最後一個節目了,新節目希望大家再給我一個機會,失敗就沒有豬哥亮了。」而節目製作人郭建宏則表示,台灣最有票房的藝人來到他公司,壓力真的很大,但他會善用豬哥亮的親和力,也會在節目腳本上下足功夫,製作出有別以往的短劇。
 
對於女兒謝金燕金曲獎的後續新聞,豬哥亮重申「沒關係啦!她有謝謝家人,就包括我啦」,也不忘讚美女兒「她很棒,為她母親爭口氣,蠻有才華的,爸爸也不會罵她啦。」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