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明智私生子風暴 兩子力挺心疼元配

宣明智私生子風暴 兩子力挺心疼元配

2012/7/2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茂軒/綜合報導)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日前驚爆婚外情,甚至出現三名「非婚生子女」,他昨(1)日在婚生子宣昶有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會中坦承三名非婚生子女都是在登記戶籍後元配陳淑珍才知情,強調日後絕對不會再有「第四名非婚生子女」出現。會中宣明智透露自己非常心疼太太,太太才是唯一;宣昶有也形容母親近日的心情就像反覆接到病危通知書,但也力挺老爸,希望整件事能盡早落幕。

宣昶有透露,其實自己比媽媽還先知道爸爸有婚外情並育有子女,在事件爆發之後暫時離開台灣,並由宣昶有的妹妹陪伴。而宣明智也說自己兩天沒有睡覺,為了就是要時時刻刻確定妻子在做什麼,並表示未來會花更多時間陪伴太太,以彌補傷害。不過根據媒體報導,陳淑珍心情雖多少受到影響,但不向朋友訴苦,轉而持續從事公益、調適心情。

外界關注宣明智非婚生子女的動態,其中一名非婚生兒子宣彥行是音樂人,日前也以詞曲創作《是我老爸又怎樣》力挺宣明智,有兩個兒子出面相挺,宣明智覺得安心許多。但外界不斷猜測「小四」到底是誰,宣明智則希望大家給「她」多一點空間,讓整件事情能盡快平息。

※影片為宣彥行的詞曲創作《是我老爸又怎樣》,影片取自Youtube,網址為http://www.youtube.com/watch?v=4_eSwSUbmyA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