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醋」多多!轉型機能飲品顧健康

用「醋」多多!轉型機能飲品顧健康

2012/6/8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一般人的印象當中,醋就只是用來當調味品,頂多就是稀釋後當做飲料來喝,沒有其他的用途。在台灣研發醋品超過20年的林維祥博士指出,其實醋的功用很大,除了可以當做調味品、飲料之外,還可以協助腸道順暢,減少便秘的問題,如果把醋加到一些營養素當中,還可以幫助營養素的穩定與吸收,所以目前他已經研發出一系列的機能飲品,可以幫助人體在不知不覺中,吸收這些營養素。

傳說醋是晉朝劉伶的老婆吳氏發現。劉伶是竹林七賢之一,由於感慨時局不靖,成天老愛喝得酩酊大醉。劉伶的老婆吳氏看到老公這種喝法很擔心,所以在釀酒的時候,總是會把一些鹽梅等東西扔在裡面,希望讓這酒連喝都不能喝。沒想到誤打誤撞的結果,卻發明了醋。自醋發現以來,都被當做是調味品,但是現在上班族生活忙碌,為了要獲得健康,將原本被認為只是調味品的醋,變成另類熱門的機能飲品。

目前市售機能飲品常會在同款產品中加入很多營養素,但是這樣做卻有可能產生化學作用,或是沒有考慮到產品的穩定性與吸收率。林維祥博士結合本身研發醋飲的專長與台灣工研生技專業豐富的經驗,針對現代人的需求,設計出亮顏、元氣與曲線三種類型的活力頌飲品。這三種機能飲品都是以醋為主,加入現代人需要的營養素,調成人體最適合的比例,讓人體能夠易於吸收、利用。

一個好的企業要對消費者負責,選用台灣宜蘭雪山的天然湧泉,使用傳統不含任何添物的健康醋為基底,再添加對人體有幫助的營養素,以80年的誠信基礎、專業研發能力,以及豐富的釀造經驗,推出「健康、美麗、養生、環保」的時尚健康醋飲,才能帶給消費者安心、無慮、無添加的健康生活。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