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奶奶好讚 歡慶健康操大賽進前十強

爺爺奶奶好讚 歡慶健康操大賽進前十強

2012/6/7

(優活健康網記者杜宇喬/綜合報導)嘉義基督教醫院常樂園日間照顧中心10位平均年齡約85歲的長輩,參與「2012年第二屆銀髮活力健康操」大賽,在173組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晉級前十強,同時也是嘉義地區唯一晉級的隊伍。消息傳來後令爺奶們相當興奮,天天自動自發加緊練習,誓言要「抱冠軍、拿金牌」!
 
由弘道基金會所舉辦的「銀髮活力健康操」大賽,今年舉行第二屆,嘉基市居服主任林玉琴表示,常樂園是所有參賽隊伍中最年長的一隊,但是扭腰擺臀、大聲喊「嘿!」的活力,完全不落人後,看過長輩練習的人都忍不住比讚,便將隊伍命名為「特讚爺奶」,讓長輩也給自己一個讚!雖然長輩們看來活力十足,但林玉琴主任也透露,最高齡的長輩今年已93歲,也有阿嬷日前才剛開過刀。
 
常樂園朱思蕙社工讚嘆,長輩們平均85歲的高齡還能參加比賽,真的相當不容易,但是長輩們也非常的緊張。為讓長輩有更多的加油,常樂園也在臉書上成立了「特讚爺奶超讚!」的粉絲團,期待民眾上網留言、按讚,一同為長輩們加油!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