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要活就要動!銀髮族一起來健康操

醫訊/要活就要動!銀髮族一起來健康操

2012/6/7

(優活健康網記者沈俐萱/綜合報導)為了鼓勵長者社會參與及自主活動,基隆市中正區衛生所開始招募熱情有活力的65歲以上長者,定點定時做「銀髮族健康操」,期盼藉由銀髮族健康操活動來宣導社區長者「要活就要動」的健康觀念,減緩老化並促進長者間的互動,更肯定自我的生命價值!

基隆市衛生局局長許明倫表示,為打造基隆市高齡友善健康城市,並引導市民養成「健康吃、快樂動、每天量體重」的習慣,特別辦理此活動,此外為鼓勵長者報名,前20名參加長者即可獲贈「市民福康卡」乙張,可每天到本所免費測量紀錄血壓、體重,並有專業雲端科技幫您紀錄整理專屬於您的健康資訊。

活動日期: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點45分
活動地點:中正衛生所一樓
活動洽詢:(02)2462-1632分機804(基隆市中正區衛生所聯絡窗口─呂燕婷護理師)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