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路與老夫子合作 吳克群響應公益

心路與老夫子合作 吳克群響應公益

2012/6/3

(優活健康網記者杜宇喬/綜合報導)適逢老夫子50週年與心路25週年之際,雙方共同攜手合作投入公益。心路期待透過老夫子長期關心社會、幫助弱勢的正面形象與社會影響力,喚起大眾對智能障礙者的重視與幫助,也邀請喜愛老夫子的讀者們一同響應,將老夫子的精神充份發揮出來。老夫子的畫家王澤與歌手吳克群立全公眾與傳播的力量共同響應這次的活動,為公益盡一份心力。

一向積極參與公益的吳克群看到多才多藝、患有中度智能障礙的青年翔翔,他很有感觸地說:「我相信心路會邁向下一個25年、老夫子也會朝下一個50年前進。由於他良好的健康形象及高知名度,希望號召粉絲、歌迷及社會上有能力的人,共同響應今年度的公益活動」。吳克群也預備在今年度協助心路進行多項活動宣傳。

心路基金會長期服務智能障礙兒童與成人,目前共設立24個分支機構設,分別在台北,桃園,新竹,高雄等地。每年服務約5000多位智能障礙者,包括日間照顧、休閒活動、終身學習、職業重建、庇護就業以及社區式居住服務。雖然每年的服務經費高達3億多,心路仍將持續努力,為智能障礙者創造友善的支持環境,讓他們和一般人享有相同的機會、過正常的生活並得到尊敬與接納。
 
「愛的我和您(50X25)」年度慈善活動記者會,心路與老夫子邀請各界廠商一起參與,並將分波段推出義賣商品。首先第一波產品獲得潮流T恤Beebub(畢諾力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義賣聯名T恤。民眾可至Beebub官方網站訂購聯名T恤支持本活動為心路募集服務經費;後續心路與老夫子將會推出與其他知名廠商合作的產品,為期一年。

老夫子的畫家王澤、心路宗景宜執行長、心路智能障礙青年—翔翔及老夫子公仔,共同在聯名義賣T恤上彩繪彩虹,畫出智能障礙者未來的彩虹世界,象徵他們擁有多彩多姿的生活、也代表未來一年的慈善合作有個美好的開始。心路能得到老夫子及其合作廠商的協助,對心路基金會來說,是難能可貴且意義重大的支持!邀請廣大有愛心的企業和社會大眾能共同響應,一起加入心路和老夫子的愛心列車,讓愛不縮水!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