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臉黃金角度!如何變小S的有型下巴?

V臉黃金角度!如何變小S的有型下巴?

2011/12/22

年節將至,許多民眾已經開始預約「變臉計畫」,為自己打理門面,隨著年節假期將至,門診人數相較以往多達三成。由於今年流行小臉風,許多過去習慣施打肉毒桿菌瘦臉的民眾,尤其是被稱為「本壘板」、「國字臉」、「大餅臉」的民眾,為了達到小臉又立體的臉型,則選擇了削骨手術,其中更有50多歲的熟女求診,萬芳醫院整形美容中心黃俊源醫師打造V型臉30度立體線塑造小臉。

藝人小S尖翹有型的下巴、隋棠的錐子臉,都是現在女性流行的下巴整型指標。小S的下巴更是票選為女性整形最受喜愛下巴的常勝軍。黃俊源醫師表示,自耳垂延伸至下巴尖端的連線與水平線交角約30至40度,是最順眼的V臉角度,如調整臉骨角度,即可在視覺上達到小臉效果。而下巴尖端交角90度最性感,如此外型猶如鵝蛋、形似瓜子般,上方豐潤,下方呈倒三角型,V臉曲線自然呈現。

黃俊源醫師指出,五官可以靠神奇化妝術改善,但臉型卻難以掩飾。如何追求小巧、尖翹臉型,告別大餅臉?就要運用削骨手術或注射肉毒桿菌來達成瓜子臉。一般而言,要改造成瓜子臉,可用咀嚼肌注射肉毒桿菌的方式,使正面U型臉變成V型臉;但若光注射肉毒桿菌沒辦法改變重要的V臉黃金角度,則必須進行下顎骨角削骨手術打造側面V臉黃金角度;另外下巴內縮或過短者,即建議以下巴削骨方式延長下巴長度、弧度、及翹度,強化V-line視覺效果。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