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學家研發強效「消脂藥」 月甩10%體重

美科學家研發強效「消脂藥」 月甩10%體重

2011/11/12

體重過重一直是先進國家困擾已久的問題,很多藥廠、學者都投入大量的心力來研發相關的藥物,希望能夠消滅肥胖,根據《今日美國》(USA Today)報導指出,美國研究團隊已經研發出一種藥物,可以幫助消除脂肪,特別是腹部的脂肪,目前在猴子上已經取得初步的成效,根據研究顯示,這種藥物可以在一個月之內,消除40%的脂肪,減輕11%的重量。

這項研究是德州大學MD安德森癌症中心(Texas MD Anderson Cancer Center)的研究團隊,為了要幫助肥胖者減重而研發的方法。研究人員發現,這種叫做Adipotide的藥物,會攻擊身上的白色脂肪細胞,可以幫助體重過重的猴子消除脂肪,並且減輕體重,這種藥物唯一的副作用就是會造成腎臟的損傷,但是科學家宣稱,這種損傷是輕微且可逆的,所以整體來說Adipotide是安全的。因為已經在猴子的實驗上取得良好的功效,因此研究人員也相信,未來在人體的實驗中也可以取得相當大的成效。

兒少法修正三讀 媒體報導太腥羶色恐遭罰
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13414

超誇張!台灣女性敷面膜 一年用量能鋪滿102座小巨蛋
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13413

電腦關機後超想打人! 「網路成癮」算疾病該治療
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13409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