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星金宣兒整形瘦身? 原來是少吃多動建功

韓女星金宣兒整形瘦身? 原來是少吃多動建功

2011/7/14

韓國女星金宣兒在2005年為了演出《我叫金三順》的胖妞角色,因此增肥了10公斤,最近她忙著新戲《女人香》的拍攝工作,有人眼尖發現她似乎瘦了不少,下巴變尖、眼睛也較為細長,外界認為她可能有整形。對於「整形」一說,金宣兒則是大聲喊冤。

金宣兒在拍攝《我叫金三順》時,因應角色需要而增肥10公斤,近年來似乎體態漸漸苗條起來,與之前比起來相差不少,加上下巴、眼睛的變化不太自然,讓許多人揣測可能有去整形。金宣兒則表示,自己因戴牙套導致食慾降低,加上控制飲食以及運動,所以才瘦下來,希望外界別多做聯想。

戴牙套不適真的會影響食欲嗎?醫師表示,牙套可能有用來裝飾用的小珠子或彩色金屬片,在進食的時候,這些小東西受到食物的壓迫而頂在牙齦上,讓牙齦疼痛,導致食量減少、進食速度減慢。不過醫師說,雖在裝牙套初期可能會有輕微的不適應,但很快就會消除,食量也會恢復,所以並不會使人變瘦。

醫師提醒,女性要減肥除了少吃多動,均衡飲食也很重要,多吃膳食纖維、糙米類與蔬果,且飲食上要注意少鹽、少糖、少油。


˙揭謎巨星瘦身法(上)
˙揭謎巨星瘦身法(下)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