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開菸頭來健走 癮君子把菸戒了吧!

拋開菸頭來健走 癮君子把菸戒了吧!

2011/7/12

健康讓您心動,請跟我們一起行動!臺北市政府衛生局與大家分享「運動樂活」的新概念,日前在關渡水岸公園舉辦「健康戒菸、樂活Walk起來」健走活動,帶大家一起走出戶外,體驗無菸運動的健康新生活。

當天在青青綠地河畔悠遊漫步,享受美景與健康,現場有派駐專業的藥師,提供想戒菸的民眾溫馨的關懷與諮詢,衛生局並準備精美小禮物,讓參加活動的民眾同時享受健康與好康。

為鼓勵癮君子戒菸,臺北市政府衛生局今年特地將「社區戒菸諮詢站」帶至戶外活動現場,邀請諮詢站的藥師、參與諮詢服務的朋友們,以及現場的民眾,一起共襄盛舉,讓想戒菸的民眾有更多的同好,可分享戒菸經驗。當天活動現場認明衛生局核發的「社區戒菸諮詢站」標章,有專業藥師服務,另外更提供使用「一氧化碳濃度偵測儀」,幫助吸菸的您測出呼氣中的一氧化碳數值,進而瞭解肺部的健康狀況。

臺北市政府衛生局表示,目前全市將近有150家社區藥局加入「戒菸諮詢站」的服務團隊,當天現場並提供「戒菸諮詢站」的名冊供民眾查詢。想要知道更多的「戒菸諮詢站」訊息,歡迎至臺北市政府衛生局首頁/相關連結/「無菸地圖網」選擇「戒菸諮詢站」查詢,民眾如有戒菸諮詢站相關疑問,可撥打市民當家熱線1999(外縣市民眾撥打02-27208889)轉7105,將有專人為您服務。以上訊息刊登於臺北市政府衛生局網站(http://www.health.gov.tw)。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