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ra怎麼穿?部落客大膽露奶親示範

Nubra怎麼穿?部落客大膽露奶親示範

2011/7/11

許多女性想擠出一道漂亮的事業線卻不得要領,向人請教又尷尬,又難堪不知怎麼啟齒,有一位E奶部落客蒂芬妮,裸胸示範NuBra穿法,叫網友稱讚勇敢又無私。蒂芬妮表示,切勿帶著有色眼光來看這個嚴肅的教學影片,並且建議男性讀者可以一起來學習,方便男生協助伴侶完成這個「事業高峰」。

蒂芬妮透露,原不打算自己獻身示範,但因為哥哥瘦身成功,只好自己當模特兒,主要是為了教導那些買了NuBra卻不知如何正確使用的女性。在示範教學中,清晰可見蒂芬妮E罩杯姣好身材,大膽裸露上半身,並且還有貼心地註明NuBra黏貼位置、角度,讓讀者可以輕易上手穿戴。

網友對蒂芬妮的無私奉獻大為讚賞,認為這篇文章的專業程度,甚至可以作為新手模特兒的著衣教學,也有人直誇蒂芬妮的好身材足以代言NuBra,廠商不要錯失良機。

但夏季易流汗,女性愛美的同時也要愛乾淨,使用一些輔助性的內衣或襯墊時,應該要注意保持乾燥及清潔,避免皮膚病的產生,也要盡量避免因外力過強造成胸部、乳房的傷害。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