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金尋「勇」夫 藥廠徵壯陽藥試驗者

重金尋「勇」夫 藥廠徵壯陽藥試驗者

2011/6/15

國內已有第一家本土藥廠取得和知名壯陽藥「威而鋼」同一成分的藥證,伺機在台灣壯陽藥龐大的市場中殺出一條血路。根據統計,國內去年三大合法壯陽藥威而鋼、犀利士及樂威壯業績直逼十二億元,其中光威而鋼就賣出兩百多萬顆,數量驚人。

業者看準這股龐大的商機,南光化學製藥已經率先完成生物試驗,今年四月取得國內第一張與威而鋼具有相同成分(SILDENAFIL)的學名藥許可證,取名為「美好挺膜衣錠」。其他藥廠也準備跟進,甚至以一萬四千元的「營養費」招募廿歲至四十歲健康男子進行測試。想要成為受試者,體態不能過胖,身體質量指數(BMI)必須介於十八點五至二十五之間,過去一個月內有服用中、西藥或維他命者也都不合格。

重賞之下必有勇夫,但醫師提醒有心血管疾病、狹心症、半年內曾經中風或有使用硝酸甘油藥物的患者都不能參加試驗。衛生署表示,這場商業競爭是否會危害民眾健康,衛生署將針對藥品療效及品質進行管制。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