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術除刺青 不留疤痕效果好

新技術除刺青 不留疤痕效果好

2012/4/25

(優活健康網記者林又旻/編譯)許多人為了酷炫,容易衝動地在身上進行刺青,等到後悔的時候,除了要花大錢忍受雷射的疼痛外,還有可能留下難以抹滅的疤痕,非常難看。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指出,希臘雅典科技大學的西奧多拉(Theodora Kossida)博士發現一項新技術,可以讓皮膚不會留下疤痕,而且清除的效果比先前的方法還要好,只是價格並不便宜。

西奧多拉博士表示,這項新的技術在短期之內會造成皮膚大量的損傷,但是卻不會在皮膚上留下疤痕,而且清除刺青墨水的效果比起先前的方法還要好,處理的面積可以更大。美國皮膚科專家米契爾(Mitchell Chasin)博士強調,這項新技術可以減少過去雷射後產生疤痕的問題,是非常特別的一種方式。但是這項新技術雖然很好,但是一次費用高達600美金(將近2萬台幣),所以進行前要思考清楚。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